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飞雪迎春,梅花绽放!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着新年临近的脚步,1月13日,迎来了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孙炜,宝鸡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国强、副书记关虎文应邀出席。

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锁杏从社会服务、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医医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卫建民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安杏、汤春琼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孙璐瑛、张玉龙当选为委员。卫建民在表态发言中讲到,要继续保持支社的优异成绩,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王国强对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要发挥专业特长,爱院如家,遵守职业道德,增强大局意识,践行服务精神。

车爽对支社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满怀期望地指出,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承前启后,持续加强思想、组织及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激发社员活力,增强社员的归属感及向心力,同心协力服务社会。

社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社员们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医院事业、为支社建设,为九三学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汤春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