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赴玉山县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帮扶调研


近日,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带领社市工委健康志愿队的部分社员,赴玉山县樟村镇中心卫生院就建立社会服务基地事宜开展帮扶调研。玉山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玉山县樟村镇镇长黄吉忠陪同。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国医堂,妇幼保健门诊、预防接种室等,详细了解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现状和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饶九三社员、樟村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光群汇报了卫生院基本情况、各科室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双方就建立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交换了意见。调研组对玉山县卫健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坚持“发挥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助推基层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市工委秘书长杨晓莉,市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消化内科副主任舒宏春,市工委机关干部及玉山小组部分社员参加调研活动。

来 源: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