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到二支社走访调研


12月2日,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会主委范家堂到金牛区委员会二支社走访调研,并在金牛区政协会议室召开民主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社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家堂表示,要坚定不移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范家堂着重对委员会管理办法和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对即将实施的《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管理办法》进行解读,要求大家严格贯彻执行。他提出,九三学社金牛区委员有260多人,是金牛区规模最大的民主党派,目前现有组织架构在管理方面存在一定难度,为实现高效管理,将对现有三个支社扩大为六个支社,让更多的实职干部和积极社员得到充分锻炼,向政协输送更多人才。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范家堂对青年骨干社员寄予期望提出要求,希望骨干社员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政治素养,以务实的举措夯实群众基础。范家堂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要丰富活动内容,不拘泥于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多组织调研,增强委员会声誉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