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出席。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李瑾主持,支社主委郭静贤对支社工作做了全面总结。5年来,支社发展新社员6名,上报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均得到较好答复。社员充分发挥医卫专长,积极参加社市委、卫计委、组织部、科技局、医院及科室组织的义诊、扶贫、捐赠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也扩大了社组织的影响力。尤其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支社多名社员积极报名,参加第一批发热门诊和发热病房的一线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郭静贤当选为主委,李瑾、郑广生当选为副主委。

李晓敏对支社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思想建设,牢记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与使命。二是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调研工作。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发展优秀社员,提高支社活力。四是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郭静贤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广大社员发挥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社会,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郑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