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大会由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白栋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孙炜应邀出席。

白栋代表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支社五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白栋当选为主任委员,李鹏韬、郭芸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白栋代表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对社市委及全体社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支社的活力和凝聚力。

孙炜对高新区综合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第二届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支社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李鹏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