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县支社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九三学社南昌县支社在南昌县县智慧统战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南昌县支社主委涂小金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0年为支社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社员和积极参与支社工作的社员进行颁奖表彰,共表彰了7名优秀社员和22名活动积极分子。

涂小金向全体社员报告2020年经费收入、支出、结余等情况,进一步规范支社财务管理,确保支社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通报了2020年支社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社务活动、宣传信息上稿等方面的情况,并布置2021年支社工作。涂小金指出,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支社活动,努力平衡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勤学实干奉献,积极进言献策,进一步加强支社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支社社员参政议政水平,为南昌县实现“全市领军、全省领跑、全国领先”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经过学习,支社社员一致认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是九三学社的权利和职责。支社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昌县支社社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