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委会议


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召开六届一次主委会议,集中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舒忠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社江西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还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作了集中培训,组织学习中组部文件精神,强调填报手册中相关信息查询方式和易错易漏点等方面。
舒忠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把学习作为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社员坚守政治初心,在重大立场、重大原则上要把得住、守得牢,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科学谋划、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围绕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建务实之言,献精准之策;要强化自身建设。要按照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种能力”、“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社务工作的标准和质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