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对社陕西省政府支社开展督导检查


近日,社陕西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一行对社陕西省政府支社开展了以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经费使用、基层组织存在问题等内容为主的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社省政府支社主委孙维维所作的工作报告、与所有参会社员进行单独谈话的方式,充分征求了社员们对社省委和社省政府支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力强主任本届省政府支社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积极回应了社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对社陕西省政府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加强社章、社史的常态化学习教育。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结合社中央、社省委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政府支社实际情况,着手筹备支社换届相关事宜。三是理性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组织与个人、做好本职工作与发挥参政党职能三种关系。作为一名参政党成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参政党职能,围绕社中央、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社省委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王清发,委员雷西萍、郑春莉、查斯虎、樊买虎、魏朝明,社省委组织部兼社省委监督委办公室干部刘涛、任英,社省委办公室干部、支社联络员牛成晶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