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静安区委举办“两会”前学习活动


为持续加深“四史”和社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努力成为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彰显‘四个自信’的实践范例”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静安区委于近日举办“两会”前学习活动,召集社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重走“浦东开发开放之路”。

活动行程从浦东开发开放的原点——浦东开发陈列馆出发,随着车辆绕陆家嘴区域缓缓行驶,大家一边听着讲解,观看展示浦东开发开放前的历史影像,一边与车窗外的真实景象对比,立体呈现着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

活动后,社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围绕市、区“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九三学社静安区委 戴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