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1月11日,社省委召开第十届三十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青山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青山在讲话中就社省委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二、把条例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三个文件精神学习结合起来,把握核心要义和内在要求。三、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和践行条例的率先垂范者,学习好宣传好应用好条例。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四新”“三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山西转型蹚新路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社省委全年工作。

社省委副主委张红健、李效玲、韩文让、王爱琴、双少敏、陈忠辉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俊峰应邀参加会议,社省委秘书长马兢建、社省委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