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侯区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20年12月2日,九三学社武侯区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社员们参观了武侯区委统战部的教育基地,由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心立方”、“同心武侯、智慧武侯”、“汇智聚力中心”、“坚定信念、维护核心”、“奋力拼搏新征程”等单元的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区委统战部在统一战线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各民主党派为武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贡献。

主题会议由李佳梅主持,吴瑜聪进行宣讲学习,她主要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做了重点宣讲,并希望九三学社武侯支社能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在武侯的落地生根”。李佳梅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要加强宣传,积极贯彻落实,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三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紧扣推动武侯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建好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