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在寻甸县委党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和任务以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等内容,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调研+结构性研讨”组织形式,统一思想共识,凝聚社内智慧和力量,为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仪式上,寻甸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军首先向参加培训的社员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寻甸县在脱贫攻坚方面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然后结合本次培训的任务和要求,介绍了培训课程的安排和设置。培训学习内容不仅包含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结合昆明市“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和任务”,安排了凸显乡村振兴特色亮点的畜牧产业龙头企业海潮集团听牧公司、乡镇与企业新型合作模式库森草莓种植基地、寻甸县脱贫攻坚展馆的现场教学以及“一镇带三村”塘子街道实地研讨。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伟在学习班开班式上强调,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五中全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和举措,为实现昆明市“十四五”时期重点目标和工作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凝聚昆明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莅临培训班指导,并参与了实地研讨。社省委相关领导、社市委八届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基层支社主委、机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员会   李愿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