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出席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主持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是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及时开展学习,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社员持续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褚良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卓有成效且富有特色的社务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九绵科技合作”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要充分挖掘好绵阳红色资源,支持创建九三学社全国教育培训基地。他强调,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优异成绩,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贡献力量,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座谈交流中,社员们纷纷介绍了自己所在支社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社务工作交叉融合,推陈出新,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游仙委员会、涪城支社和高新支社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前,社员们还集中聆听了褚良银教授所作的“微结构聚合物功能材料精准制造的微化工方法”专题学术讲座。(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