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5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卅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骨干社员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参会。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等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王胜民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崔卅宣读了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九三学社葫芦岛市委以党为师,在全市各级社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九三学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凝聚团结奋斗促振兴的思想政治共识,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遵循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前进号令,"以担当求突破,用实干创实绩",动员、引领广大社员做尽责的主角,履职的模范,忠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实现葫芦岛全面振兴的具体实践,为葫芦岛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作出九三学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