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1月13日,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五餐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成良,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贾金锋、冯传良、严亚贤、陈迪及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出席会议,委员会秘书长李元超主持会议。

会上,李元超从组织工作、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青年工作、妇女工作、老年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

刘成良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委员会能充分发挥青年社员活力,继续开展有亮点的活动,做好组织和新闻宣传等工作。同时,他还就委员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李元超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安排和节点要求。

最后,各支社主委依次作支社2020年工作总结。会上还现场投票产生了2020年度委员会表彰名单:四支社和八支社获“先进集体”一等奖,一、三、五、七支社获“先进集体”二等奖;56位社员获委员会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刘成良代表委员会颁发2020年度委员会“先进集体”一等奖,季丹和张新平代表支社上台领奖。(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张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