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12日,九三学社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迎宾馆召开,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新任主委和副主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涛,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志民主持。

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在新的市委主委的带领下,能够迎接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做到明使命、干实事、上台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社务工作,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

刘涛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在抗击疫情、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九三学社焦作市委员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孙菊梅当选为九三学社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白锦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组织处、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九三学社焦作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九三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具有代表性人士参加会议。(鲁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