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1月13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永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宁波市委一年来以来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本次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社宁波市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客观进行述职评议,实事求是总结问题;要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三个文件和新修订的统战工作条例为指引,明确新一年的履职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这次年度述职评议为契机,通盘考虑组织建设相关问题,确保社市委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要按照武维华主席在浙江督导检查和在宁波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我省及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叶正波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童文俊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同志根据述职报告,并结合具体工作情况,对社市委领导班子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评议。
社省委组织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 林怡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