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省委副主委、社杭州市委主委罗卫红主持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永信应邀参加会议。社杭州市委副主委崔新明、何黎明、李玉美、赵喜凯出席会议。
罗卫红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照梳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她还与其他班子成员一起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永信代表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较真、对照检查求真、开展批评见真,达到了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预期目标。他希望社杭州市委能进一步提高政党意识、组织意识;进一步推动解决问题、整改提高;进一步谋实组织建设、换届工作。
罗卫红强调,社市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着力抓好问题整改,集中力量谋大事,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省委组织部,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及社杭州市委监督委员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 邵增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