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综合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综合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中共渭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元祥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渭滨综合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刘晓应当选为主委,刘云、张军霞、孟立峰当选为副主委,罗静文、刘莎莎、呼莉当选为委员。

李元祥对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支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凝聚全体社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帮扶困难群众;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水平。

车爽对上届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地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高层次人才入社;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五种能力”为抓手,提升支社建设;持之以恒提升履职效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竭尽全力激发社员活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社员参与度,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增强社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刘晓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