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1月1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凌云支社第六次社员大会在宝鸡凌云社区二现场教育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应邀出席。会议由凌云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翟宁主持。

凌云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高峰作了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机关干部张灵芝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凌云支社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批复》《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凌云支社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支社副主委赵国栋宣读了《选举办法》。

会议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凌云支社第六届委员会,高峰当选为主任委员,赵国栋、李旭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高峰代表凌云支社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双职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车爽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一是始终不忘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推动者。二是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将组织发展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建设履职坚实的社组织,不负社员重托。三是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的参政党要求,以“五种能力”为抓手,不断增强支社活力,提升支社凝聚力。四是持之以恒提升履职效能。广泛收集社情,积极反映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五是竭尽全力激发社员活力。多策划一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讲好九三故事,增强社员的归属感、向心力和荣誉感。(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