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畅想畅言,协力做出新贡献。共荣共享,齐心擎起大担当。1月1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文理学院支社在宝鸡文理学院石鼓校区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社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伍舟,宝鸡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长彭志启应邀出席。

文理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冯琳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建言建策、支社活动、双职奉献六个方面,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得到了支社社员的一致赞同和肯定。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文理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冯琳当选为主任委员,杜红珍、李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蕾、孙泰然当选为委员。

彭志启对文理学院支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增强凝聚力,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践行服务精神。

车爽对文理学院支社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要承前启后,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激发社员活力,增强社员的归属感及向心力,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冯琳代表文理学院支社新一届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双职奉献,积极建言献策,增强支社的活力和凝聚力。

这次社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社员们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九三学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孙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