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举行三八节活动组织社员观看电影


为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庆祝三八妇女节之际,九三学社贵阳市委组织社员观看近期热播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陈雨青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副主委钟蕾,二级调研员沈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110余名社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中,志愿军第九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战士在极度严酷环境下三炸美军陆战一师撤退的生命要道——水门桥的英雄形像,一幕幕潸然泪下的场景,一句句触动心弦的台词,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社员们。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志愿军炽烈的家国情怀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被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陈雨青在电影开场前首先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社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广大妇女社员节日快乐! 她指出,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确立了新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希望观影社员以影片中“钢七连”为榜样,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民主党派使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助力“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更好的成绩致敬时代、致敬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