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5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天麟金融大厦召开。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兴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主委丁迟成代表九三学社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社市委副主委张继东、王宏波、邓宇军,秘书长张卫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继东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指出,一年来,社市委在社甘肃省委和中共天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为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一是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思想共识实现新提升。二是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效。三是助力服务地方经济战略,社会服务做出新贡献。四是坚持固本强基、从严治社,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

丁迟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社市委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水平;接续聚焦民计民生,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质效;全面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水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兴强代表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社市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增强履职能力上铆足劲;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见成效。

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社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部分骨干社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