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积极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字体: 大、 中、 【颜色: 浏览量:...

   8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学习《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在全市九三学社成员中开展“践行九三精神,不负时代使命”活动作出部署。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强指出,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九三学社是由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政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明晰活动的具体要求,要动员全体社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积极弘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崇高伟大的爱国精神、严谨创新的科学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不辱时代使命,永做新时代科技前线的奋斗者。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铜陵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对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