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洪水无情,九三有爱——九三学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社员企业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今年入梅以来,武汉市接连遭遇多轮强降雨,水位持续上涨,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3日晚,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助力夺取防汛排涝攻坚战全面胜利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传达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社员响应号召,服从命令,主动担当,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会后,九三学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连夜传达社市委会议精神,转发区委统战部《全区统一战线防汛救灾倡议书》,发动社员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工作,并组织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社员、武汉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启生了解到开发区(汉南区)的汛情后,第一时间组织捐赠防汛用品和生活物资。

7月24日上午,在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裕生带领下,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带着西瓜、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爱心物资,奔赴军山街抗洪一线,慰问正在抢险的一线防汛人员,并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全力守护家园平安表示感谢。“我们非常关注开发区(汉南区)的汛情,正是防汛人员坚守一线保障城市安全,我们才能安心生产。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开发区(汉南区)的防汛救灾情况,一旦有需要,会再次伸出援手。”该公司副总何浏炜说。

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新冠疫情和这次抗洪抢险期间,发扬大爱无私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捐赠防疫防汛物资和善款,为助力开发区(汉南区)夺取防疫和抗洪双胜利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九三学社武汉市委 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