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专刊】盛颂恩委员:总书记来到我们身边!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工业大学教授盛颂恩.jpg

全国政协委员、嘉兴学院校长盛颂恩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发表重要讲话。
“总书记来到我们身边!”盛颂恩等6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参加联组会,现场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动、振奋之情溢于言表。联组会上,盛颂恩的笔一直没停。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立德树人、师德师风……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关键词。
“总书记强调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在我国向共同富裕目标迈进的大背景下,教育公平与提质至关重要。”盛颂恩认为,构建这样的教育服务体系,要着力从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地位三个方面入手。
“只有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才有高质量的教育。”盛颂恩说,面对面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