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许进、金李分获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和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3月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获得2021年度优秀履职奖的的20位委员颁奖,另有15位委员获得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提名奖。

两位九三学社社员受到表彰,其中,社员许进荣获“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社员金李荣获“2021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提名奖”。

许进 (2).png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清大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金李.png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南方科技大学代理副校长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国政协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政协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会设立“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提名奖”,每年表彰在履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