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贺军看望慰问援鄂抗疫社员梁欣


7月30日下午,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贺军专程前往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代表社市委看望慰问援鄂抗疫社员梁欣,并与医院党委进行了交流座谈。遵医五院党委书记陈昆涛、副书记方晓群,副院长王红嫚出席座谈会,社市委秘书长杜晶、斗门区基层委主委黄小雯及社员代表陪同慰问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陈昆涛对社市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在会上介绍了遵医五院此次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基本情况,并对梁欣的工作表现和业务能力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向社市委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贺军充分肯定了遵医五院在此次抗疫中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赏了梁欣等医护工作人员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他表示,梁欣作为珠海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英勇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梁欣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疫先锋”、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也是珠海九三的骄傲。他希望,珠海九三医卫界社员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中去,切实为珠海市西部医疗事业发展、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医疗体系建设贡献珠海九三的力量。贺军还向医院对九三学社社员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继续加强与遵医五院党委的沟通与联系。

梁欣对院领导和社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将不负职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院务和社务工作继续努力。(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