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哈尔滨市道外区第一联合支委会赴树仁小学开展抗疫助学活动


在喜迎国庆、中秋之际,九三学社哈尔滨市道外区第一联合支委会携手中狮联哈尔滨爱探索服务队、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树仁学校,为那里的特殊教育学生送去爱心。

道外区一支社的社员们十分关注复学后的特殊教育及贫困学生的需求,因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无法安排学生统一热饭,为了让孩子们复学之后能够吃到热热呼呼的午饭,社员们携手中狮联哈尔滨爱探索服务队、洪润浩志愿者服务队,为在校的全体学生,集中采购了160个保温饭盒送到孩子们手中。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小节目,社员们纷纷表示,看着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的一张张天真的笑脸,能够给她们带去温暖与关爱,既感到无比快乐也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

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之际,九三学社道外区第一联合支社的全体社员,用自己的爱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爱国民主,抗疫助学的行动中。把社会服务作为支社的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弘扬家国情怀,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将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不断发扬。

(哈尔滨市道外区第一联合支社宣传委员  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