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会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2020-01-16 打印 分享

2020年1月4日,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大会。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秘书长顾红艳,组织处长张红梅,吉林大学统战部长丁世海等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沈秀丽分别从“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探索九三学社内涵式发展,加强社员五种能力建设”“加强委员会的组织工作”“努力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回馈社会”“社员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对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李铭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向与会社员介绍了2019年社市委的工作和成就,并对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丁世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吉林大学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各位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与会社员从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等方面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每一名社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回馈社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孙彩堂)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