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2020-01-22 打印 分享

2019年12月30日晚,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衢州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田俊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万银凤应邀参会。

会上,田俊主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田俊、周渭泉、吴以莉、宋亚宏等班子成员分别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田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真诚和认真。她要求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通过相互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的目的。她强调,今后社市委工作要在三方面继续下功夫: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水平。

社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干部党派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衢州市委员会 季建红)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