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文件 > 关于表彰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 浏览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2016—2020年期间,全社各级组织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参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助力脱贫攻坚、组织科普活动、开展九地合作,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涌现出一大批作风优良、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扩大了我社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在社会服务事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社中央决定:授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等218个社组织“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志宏等320名同志“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新时代我社社会服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挥优势,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热心奉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社社会服务事业新局面。

附件:1.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1.doc

2.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2.doc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