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成都书画研究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2020年7月16日,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院长舒炯,副院长代明道、杨绍军,秘书长赵安如,副秘书长向运成、刘舒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机关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书法家协会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特聘艺术家何晓巍,文艺支社新社员张学勇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赵安如主持。

会上,卢勤对书画院届中调整后的良好工作开端表示充分肯定,代表社市委对书画院院务班子的工作表达全力支持,并寄语艺术家们要发挥优势、团结包容,围绕中心、展现力量,反映出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的创作特色。

本次会议讨论研究通过,并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分管领导同意:

(一)与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书画院保持一致,将院名变革为九三学社成都书画院;

(二)重新登记完善文艺支社、书画院成员信息资料;

(三)举办“爱成都·迎大运”首届书画院网络展;

(四)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现代工业文明为主题的采风创作活动;

(五)规范院务工作章程,引进社会文化资源,增强书画院“造血”功能和公众知晓度;

(六)聘请有关同志担任书画院办公室主任;

(七)建设书画院官方网页宣传平台等事宜。

会前,赵安如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爱成都·迎大运”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参加主题艺术展活动作了交流。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