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艺术作品展

8月22日,社黄石市委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艺术作品展在黄石市矿博园隆重开幕。社市委副主委、市中医院院长陈国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昌冰、黄石城发集团纪委书记黄训能、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黄海燕,社黄石书画院成员及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百余人参加。

陈国唤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75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为国家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引导全市广大社员进一步铭记合作历史,坚定政治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艺术作品展由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主办、九三学社黄石书画院承办,共展出社员们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75幅,展期将持续到10月8日。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题材丰富,表达了全市广大社员爱国爱社的浓厚情感和对多党合作美好事业充满信心的坚定信念。(余杰、龙珊珊)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