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北京市交通委机关党委支部携手九三学社交通委员会支社调研智慧交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12日,北京市交通委机关党委支部全体党员和九三学社交通委支社成员一行,在陈伏虎专职副书记和邹迎主委带领下,共同来到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ApolloPark参观学习。ApolloPark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集车辆及配件仓储、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维修与标定、研发测试五大功能于一身,同时也是百度Apollo当前在国内最大的应用测试基地。与会同志分批次上路试乘了最新一代百度自动驾驶车辆,体验了当前国内最高水平的交通技术。随后参观了历代百度自动驾驶车型、远程大数据云控中心,感受通过智能车路协同等技术打造的智慧交通体系。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同志深刻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智慧交通领域技术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巨大转变,纷纷表示要更好的为北京交通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交通委员会支社  邹迎、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