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二级工作机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1日,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六届委员会二级工作机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主委王强,副主委霍超、钟光珍、郝文革,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霍超主持会议。

会上,钟光珍副主委宣读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六届领导班子分工方案。

刘军秘书长宣读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六届领导班子联系基层组织工作方案。

霍超副主委就新一届区委二级工作机构设置方案进行说明。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为与会的各工作机构干部颁发聘书。

王强主委对各机构成员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二级工作机构的各位社员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各部门成员来自不同支社,本着为社朝阳区委的事业贡献力量的目的,组成了新团队。希望各个工作机构能够成为打破基层组织藩篱,实现社员横向联系合作的平台;珍惜合作的机会,做到相互理解,相互补台,实现机构成员的有机整合,在工作中发挥出合力。

二是各位社员要勇于承担工作,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专长,开拓社朝阳区委工作新局面。社朝阳区委的一切工作,必须依靠社员,只有最大程度上发挥社员们的聪明才智,社朝阳区委的工作才能不断取得突破。

最后,王强主委祝各二级工作机构在工作中不断创造佳绩,各位社员在社朝阳区委的各项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体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