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召开同心沙龙——九三学社北京市委2022年老领导暨高层次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2年1月11日上午,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召开同心沙龙——九三学社北京市委2022年老领导暨高层次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社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主持座谈会。历届老领导田麦久、刘秀晨、周舜武、李铭陶、余贤著、张钟宁、张延庆、王琳,院士社员代表徐兵河、王俊,在京中央单位局级以上社员代表朱程清、张旭、唐炜、邸慧清、沈红雨,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专职副主委左小兵,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副秘书长郭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刘忠范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社北京市委的换届年,社市委的工作将从以下几点着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筑牢组织基础,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参政履职成效;四是立足特色优势,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五是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升专项民主监督效能。

刘忠范说到,社北京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高层次社员们的联系,广开言路,多听大家的真知灼见,建立起与高层次社员沟通的渠道和机制。希望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社北京市委的工作能迈上新台阶。最后,刘忠范还代表社北京市委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每人赠送了北京九三书画院成员创作的“福”字。

李丽萍代表社市委简要汇报了社北京市委2021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形式新颖,体现了社市委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意识。

社市委第十届主委田麦久指出,社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优异,九三科技特色突出,组织发展工作也为更好履职奠定了基础。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胸外科暨胸部微创中心主任王俊发言表示,愿为人民医院与社市委的合作搭建桥梁。工程院院士、国家抗肿瘤新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徐兵河表示,希望有机会也参与到九三科普宣教工作中来。水利部调水管理司司长朱程清建议,希望社市委多到中央部委支社走访指导,调动社员积极性,联动起来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其他参会人员也对社北京市委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