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在历史意义的会议。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2022年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及主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主持。

会议特邀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王炳林教授从“制定《历史决议》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十条历史经验”等五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部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社员代表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社北京市委委员、各二级组织负责人和广大社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观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