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召开2021年天津市“两会”精神传达会


23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天津政协俱乐部召开2021年天津市“两会”精神传达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社市委委员、宝坻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杨文胜传达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内燃机研究所所长祖炳锋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界别组市政协委员参会履职情况。

孟昭宽对两位传达人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要求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知大事明大局,围绕天津“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积极担当作为,精准建言履职,努力为天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按照防疫相关要求,本次会议严格控制人员规模,近30人参加现场会议。会议同步开通网络在线直播,截止发稿时3500余人次进行了在线学习。(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   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