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带队到滨海新区走访调研


2月2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一行,分别到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和社滨海新区区委走访,就社区委换届事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关建设等进行调研。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昱,统战部副部长杜春桥,社滨海新区区委负责人李树发接待张凤宝一行。

 

张凤宝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感谢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区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九三学社滨海新区委员会社员多、人才济济,希望新区统战部多多关注九三学社青年人才的成长,为青年代表人士的成长搭建平台。韩昱欢迎张凤宝一行来访,他对九三学社滨海新区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在科技创新、津滨双城建设中需要作为科技界别为特色的九三学社发挥更多作用,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区委会能够为滨海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谋良方。双方还就社区委换届相关人选、专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随后,张凤宝一行来到社区委调研。李树发汇报了社区委近年来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目前社区级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张凤宝表示,社的专职干部在社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社区委加强与社市委各部门的沟通,乘势而上,上下联动,围绕天津市十四五规划和津滨双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社市委的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社滨海新区区委办公室主任周武、专职干部陈霞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   董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