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振奋精神 创新进取 奋力开创天津九三各项工作新局面


新春伊始“勤”打头,理论学习不松懈。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集中(扩大)学习会,主委张凤宝,副主委孙丰源、罗家均、孟昭宽和机关全体干部一起以“学”为先,共同谋划天津九三发展新篇章。

学习会上,张凤宝做了《振奋精神、创新进取,奋力开创天津九三各项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对社市委2020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社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强调,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他强调,社市委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广大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派机关的政治属性,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按照社十一大提出的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机关承上启下、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社员的枢纽作用;要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机关干部队伍,形成一个“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干事氛围,打造一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会上,张凤宝、孙丰源、罗家均、孟昭宽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进行了领读学习。与会人员还通过集体观看《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接续奋进的天津九三人》,对“四史”、多党合作史和社史进行了深入学习。(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办公室  郭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