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3月15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天津政协俱乐部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主委张凤宝、副主委孙丰源出席,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社市委主委、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从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次重要的活动等方面系统介绍和解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社市委副主委、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眼眶病研究所所长孙丰源从会议概况、主要精神、天津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详细梳理和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孟昭宽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建言履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各级社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干部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同步开通网络在线直播,截止发稿时2800余人次进行了在线学习。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   文/李静  图/姚涛、基层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