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新社员学习班


3月23日~27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举办2021年新社员学习班,社市委副主委孙丰源、庞学光、孟昭宽出席并讲话。

 

学习班期间,孙丰源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孟昭宽作中共党史教育、参政党成员必须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从政从业和诚信教育宣讲。

 

庞学光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宣讲。

学习班期间,社市委延续去年的有效做法,邀请了6位社务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社员作为导师,全程跟组指导青年社员的讨论、交流,提高青年社员的思想认识。

 

在结业式上,6位社员分别代表本组作汇报发言,交流学习的体会和思想认识。

 

6位导师分别对本组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和点评。

在总结讲话中,孟昭宽对此次学习班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习班虽然结束了,但新社员的学习还要继续,社市委要以此次班级和分组为基础,继续开展对新社员的教育和培训。希望新社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社的章程,树立和维护九三良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做合格九三人。

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主持。140余名新社员参加了学习。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   周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