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4月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监督工作会议,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凤宝,副主任孟昭宽、许勤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和《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并对近期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凤宝要求,各位监督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切实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按照汪洋主席关于提高“政治三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认真领会把握监督工作的内涵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程序、标准,各项工作做到有法可依。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头做到十严禁。要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组织制度和换届政策的要求,对换届各项工作过程进行监督,深化政治交接,以社区级组织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董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