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笔会


image.png

5月22日,“‘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笔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举行。社市委副主委庞学光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曹秀荣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市委会举办这个书画笔会非常有意义。书画艺术作为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书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挥书画的独特优势,为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院长董雅致辞。

image.png 

民进天津开明画院院长李桂金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兄弟党派市委会书画院致辞。

image.png

庞学光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举办此次书画笔会,就是为了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书画的形式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全市各级社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社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九三政治薪火,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民革天津画院院长黑成义;民盟天津画院秘书长孙辉、理事黄雅丽;天津民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学亮,副院长张同明、爱新觉罗?启荣、吕宝珠,成员张嘉璇;农工党市委会书画院秘书长吕丰;民进天津开明画院理事李庆增、黄文新;天津致公画院秘书长余澍梅,副秘书长王栋,成员张荷芝、翁洪;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美协会员陈学文;民革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惠蓝图;民建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刘启莉等应邀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秘书长庄雪阳主持活动。

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副院长王少春、王文元、高迎进、韩庆路等近20位书画院成员参加活动,副院长史玉、成员魏树东、社员田伟等在活动前送来了书画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社内外书画家挥毫泼墨,以笔寄情,用墨抒怀,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宣传部   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