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603.jpg

5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中共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莉,中共和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发,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华,和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昔涛,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局级干部王彤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610.jpg

张莉代表中共和平区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会过去五年在凝聚政治共识上达到了新高度,在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汇聚优势力量、履行社会责任上彰显了新担当,并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赓续“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带领全区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服务和平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凝聚共同奋进的磅礴力量,书写风雨同舟的壮美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644.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庞学光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和平区第六届委员会,陈庆良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黎阳、赵红、王九生、李军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若梅、齐淑芬、马尊、王迎、刘琪、邢薇、张智玲、黄婉荣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654.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陈庆良代表九三学社和平区新一届委员会发言。黎阳代表全体社员向离任老同志宣读致敬信,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和平区九三学社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701.jpg

张凤宝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向当选的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共和平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凤宝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政治交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五种能力”上下功夫;四是勇于担当,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和平区及天津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715.jpg

农工党和平区委会主委姜楠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会议致贺词。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和平区委组织部、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工委)、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57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31083539.jpg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