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第四届委员会


5月21日,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中共河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邹朝阳,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河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晨,河西区政协副主席卜艳丰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

IMG_864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市河西区第四届委员会。韩宏大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杰、孙永利、刘洪斌、张靖昆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鑫、李泽军、李洪飞、陆国金、姚志勇、袁继强、高金权、龚小红、裴莉、薛仲文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张凤宝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河西区委会过去五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共识,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坚定不移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着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本岗、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市、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8680.jpg

IMG_8808.jpg

邹朝阳代表中共河西区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河西区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区委和九三学社市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担当,团结带领全区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资源优势,始终聚焦市、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步伐,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区侨联、区伊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81名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河西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