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届委员会


6月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凤宝,中共河北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鸿滨,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昭宽,河北区人大副主任史恩冬,河北区政府副区长王荃,河北区政协副主席李克勤应邀出席会议。中共河北区委副书记沈志勇与张凤宝主委会前进行了座谈交流。

农工党河北区委员会主委李慧臻代表河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DSCN0423.jpg

周鸿滨代表中共河北区委、河北区人大、河北区政府和河北区政协对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九三学社河北区委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区委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建设,认真履行九三学社章程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DSCN0434.jpg

大会审议了刘冬云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第六届委员会的责任担当。报告提出的建议符合工作实际,对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大会一致同意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DSCN0497.jpg

DSCN0273.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届委员会,王莹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世斌、赵建军、曹奂、马彬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田洪文、李轶、张强、罗芝宽、高然、崔永胜当选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DSCN0634.jpg

大会号召,全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弘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精神,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河北区建设品质实力之城、创新活力之城、文化魅力之城、生态宜居之城、平安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N0662.jpg

张凤宝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天津市河北区第七届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区委会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共识;要传承我社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坚定不移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换届为契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岗,与时俱进,提高履职能力。

webwxge1tmsgimg.jpg

社市委组织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无党派联谊会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河北区45名代表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河北区委    曹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