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滨海新区汉沽基层委员会组织“爱滨海 护生态”鸟类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42717.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湿地与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从娃娃抓起培养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九三学社滨海新区汉沽基层委员会经与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多次沟通协商后,决定启动“爱滨海 护生态”鸟类保护活动。2021年5月28日上午,在滨海新区茶淀街清园里社区居委会的协助下,走进滨海新区汉沽第一幼儿园,举行“爱家乡 护生态”鸟类保护活动开幕式。 

九三学社滨海新区汉沽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单虹、滨海新区茶淀街清园里社区居委会书记梁宏玲、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德永、滨海新区汉沽第一幼儿园园长王珊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为组织做好本次活动,社汉沽基层委员会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确保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启动仪式上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海鸟摄影作品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工程师,《天津滨海新区海鸟风韵》一书作者李俊建向幼儿园学生赠书;由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德永和李俊建二位老师结合展板图片向幼儿园的孩子们宣讲珍爱家乡的鸟类相关保护知识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8142722.jpg

QQ截图20210615110017.jpg

IMG_20210528_100643.jpg

今后,九三学社滨海新区汉沽基层委员会还将与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湿地与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为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的美丽海滨城市而共同努力。 

社汉沽基层委员会天化老友支社主委李俊建和一幼小朋友、老师们共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九三学社滨海新区汉沽基层委员会   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