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新征程·同心行 ——社天津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6月26日下午,“‘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天津滨湖剧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娄杰,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广玉;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市工商联秘书长赵克森;中共河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等应邀出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副主委孙丰源、庞学光、孟昭宽,原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原秘书长张玉芳出席。张凤宝致辞。

凤宝致辞_副本.jpg

张凤宝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辉煌的一百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张凤宝强调,举办此次文艺演出就是为了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就是为了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就是为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张凤宝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政治薪火,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主持人--CX3A7249.jpg

主持:苏天放、郭鑫、刘维、李丽

节目1《盛世龙腾》4--9L1A7515.jpg

武术表演《盛世龙腾》  表演者:天津体育学院解乒乒等

节目2歌曲联唱--CX3A7361.jpg 

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清晰的记忆》  

演唱者:徐丽君、王莉、师岩

 节目3诗与琴的和弦--CX3A7377.jpg

诗与琴的和弦《歌颂党的百年岁月》  

表演者:王胜利、常琳、蒋明、翟玉玲、于萍、郭玉雁、陈霞、纪元香

节目4《追寻》--CX3A7476.jpg 

表演唱《追寻》  演唱者:胡旭、杨子、刘羿、刘颖

节目5快板《升国旗》--CX3A7501.jpg 

快板《升国旗》  表演者:石慧来

节目6《沁园春·长沙》--CX3A7533.jpg 

男女二重唱《沁园春·长沙》  演唱者:刘维、赵梦

节目7口琴合奏--9L1A7638.jpg 

口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者:张宝利等

节目8《永远跟你走》--CX3A7572.jpg 

女声独唱《永远跟你走》  演唱者:祁晓君

节目9小号合奏--9L1A7665.jpg 

小号合奏《好日子》《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指挥:陈锐,演奏:天津音乐学院小号合奏团

节目10《红梅赞》--9L1A7683.jpg 

京剧《红梅赞》  演唱者:陈孝静

节目11弦乐四重奏--CX3A7637.jpg 

“九度”弦乐四重奏《映山红》《游击队之歌》  

表演者:天津交响乐团陈鸿宾、敖嵘、刘媛、王筝

节目12《龙文》--9L1A7719.jpg 

合唱《龙文》  演唱者:九三学社和平合唱团

节目13原创诗朗诵--9L1A7732.jpg 

原创诗朗诵《风雨航程  百年荣光》  

作者:康恺,朗诵者:马金香、师岩、刘维、杨瑞、何峰、郭尚蓬、康恺

 节目14《我们的新时代》--CX3A7734.jpg

男女四重唱《我们的新时代》  演唱者:徐丽君、王莉、胡旭、张英迪

由和平、河东、河西、河北、南开、滨海新区6个区级组织和天津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等选送的14个节目,以武术表演、歌曲、京剧、快板、乐器演奏、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新中国,赢得各级领导、嘉宾和与会社员的一致好评。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台盟市委会、市民族宗教委、市欧美同学会、中共和平区委统战部、中共河西区委统战部、中共河北区委统战部、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天津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天津农学院党委统战部、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处、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统战部、天津医院党委、河西区大营门街道党工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党携手并肩,共同书写下一个辉煌百年!

社各级组织负责同志、社员代表400余人观看演出。

(宣传部  李静)